头部

卫生大清扫 卫校我先行 ——连州卫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大清洁活动


来源:连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2:36:1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扎实做好卫生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上午,连州卫校组织党员和教职工深入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开展大清扫工作。

活动中,学校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吴伟健的带领下,深入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大家拿着扫把、铲子,对区域内落叶、垃圾和墙上牛皮癣进行了大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此外,还向群众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和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门前三包”,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连州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



党支部书记、校长吴伟健带头清理牛皮癣



党员干部清扫责任区


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和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经过党员及教职工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地上落叶、垃圾墙上牛皮癣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进一步引导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积极投入创建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一线,为连州城市卫生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footer底部